Wednesday, March 19, 2008

Wat the???

something wrong !!!!!
somebody send me tis .....
"我是祥的女友。别以为帮了他一大忙和为他出气就很了不起。我希望你能知道跟一个有女友的男生说话的界限。已经超出了。我们之间的事还不轮的你管。我的东西也很不欢迎让你知道。再过几个月吧,我会把他让给你,真的,很快。"

OMG......
你不如去死好了!!!
神经病!!
莫名奇妙。。。。。
谁牺汉啊!!!
你凭什么教训我啊???让给我都不要啊!
玩够了就丢给别人噢!
找不到理由分手就拉别人当理由!
你到底有没有良啊???
不要一直在发风啦。。。。
神经病!!!!

No comments: